关于我

Enes Kaya&Daniel Snoeks丨Ilya Belyakov&Blair Williams
❤️

 
 

【土澳&俄澳】驯化 Taming 3(全员黑帮AU)

PS:依旧黑帮题材超雷,人设ooc。发展超慢热……我都对不起我打的凸凹标签,我应该打全员的……我保证!我想好了!下一章凸凹绝对会!火花的!一家人共处一室【x

这章解锁一下家道中落的意大利Mafia家族长子Alberto!

 

 电动的栅栏门缓缓地挪动着,带着刺耳的声音。“祝你有一个新生活。”看门的狱警把没收的物件都摊在桌上,“清点一下你的个人物品吧。”

Enes提着包裹站在门口,天气讽刺的晴朗。

 一辆黑色宾利驶来,朝他鸣了鸣笛。Enes走过去,敲了敲车窗,驾驶的人探出头来:“好久不见。”Enes敲了敲漆黑锃亮的车身:“看起来你过的不错,我都有点嫉妒了,还穿着西装啊。”Alberto拨开Enes的手,用袖子擦了擦:“你小心点!我从公司开出来的,下班之前我还要还回去。”“你还在汽车销售行上班?这个副业倒是挺有前途的,透露一下年薪有多少,福利分红之类,我也考虑一下。”Enes绕到车后,试图打开后备箱。Alberto脸色突然一变,一个箭步打开车门冲了下来。

 “所以——”Enes戳了一下后备箱里被绑的结结实实的人,闭着眼一动也不动,“活的还是死的?”Alberto把后备箱一把合上:“活的,说来话长,不如你可以考虑一下把行李放在车里?”Enes有些好笑地看着眼神躲闪显得有些不安的Alberto,把包裹往后车座一扔,坐到副驾驶上。Alberto挠了挠额头,坐回驾驶座。

 “话又说回来,我前几天才知道你被送进去了。什么感觉啊,大名鼎鼎的NS二把手也能被人背后捅一刀?”Alberto一边设置着GPS一边试着打开话题。Enes还对豪车显得有些兴趣,四下捣鼓着:“我要是被人背后阴的,你又怎么会前几天才知道呢?”“你自己进去的?”Alberto按下了确认目的地,转过头来,“你想……干什么?”“战争。”Enes毛骨悚然的笑,让Alberto的脑子里警铃大作。

 “那你想要我做什么?”Alberto踩下油门。“我想Famiglia Mondi需要一个真正姓Mondi掌权,如果不是现在——我很抱歉,想想后车厢那个人吧,他们已经追你到H国来了,你觉得你的家人还有多少日子?”Enes制止了Alberto想要插话,“我有计划,资源,一切。我会帮你,如果成功的话,下一次你就能光明正大地回意大利。”“但你不是慈善家,我也不是傻子,不妨先说一下你的计划。”Alberto显得有一丝动容,转瞬即逝。

 “很简单,我帮你,你帮我。”

 

 

 一束强光从Ilya的正面直扑而来,Ilya偏过头,下意识用手臂挡住双眼。兀的,好像有什么硬物极大力地敲在自己的手腕上,几乎是听到骨头碎了的声音,Ilya吃痛,咬牙让枪掉在地上,枪械划过地板——有人踢走了它。

Ilya快速地眨了两下眼,让自己适应这个光线,第三个人出现在这个房间里。“室内射击是非常不明智的举动,Belyakov先生。”一旁的Blair用手敲了敲自己的额头,低声嘀咕了一句脏话:“张先生你好……无论刚才发生了什么,我想这都是一场误会。”“账单稍后我会以邮件形式发送,请注意查收。”张玉安以不紧不慢地语速说道,“我已经明白了你们的来意,但我想很遗憾的是Snoeks先生可能已经做出了和你们相反的决定,他已经签下合同,同意留在N&N了。”

 “这不可能!”Blair打断他,“让我我见到他,之后他就会和我走的!”“我多嘴一句,Williams先生,除非将寄存的军火与他一起带走。别忘记Kaya和我们的协议,他为我们提供人,我们为他提供一个‘寄存柜’。”拓哉突然上来凑在张玉安耳边低语了几句,悠太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离开了。Ilya瞟向不远处的躺在地上的枪,缓缓挪动着过去,只差毫厘。“请别这样做,Belyakov……先生。”悠太的声音从Ilya背后响起,“这里毕竟是N&N,我们总归会比你更熟悉一些,看得到许多你看不到的。”接着悠太走到亮光下,朝张玉安点了点头。“那么,我现在会带两位去见Daniel,两位请跟着我。”拓哉出声道。

 拓哉领着Blair和Ilya兜兜绕绕,最后进入了一个看起来再平常不过的房间,四堵墙,一个衣柜,一张床。拓哉比了个手势,就关上门退出去了。Daniel就坐在床上,百无聊赖地发呆。Blair愣了一愣,一下冲过去抱住Daniel,因为有些哽咽而破音:“吓死我了,Daniel,他们对你做了什么吗?”“走远点,骗子。”Daniel用力推开Blair,Blair一个踉跄摔坐在地上。Ilya把Blair扶起来,转身捏着Daniel的脸:“嘿,注意点,这不是你应该和你的哥哥说话的语气。”Daniel发狠地甩了一下,却没甩开Ilya的手,就这么咬着牙地看着他:“哥哥?如果我哥哥他妈是个挂名行政经理的人贩子,专门卖自己的弟弟,那还是省省吧,我宁愿跟他区分一下这一个精子的区别,Williams!”“算了!”Blair摇摇头,拍了拍Ilya的手,示意他松开,“对不起,Daniel,我……我不知道怎么会这样,我发誓你是我最不想伤害的人。我们先走好吗,离开这里,我给你订最早的航班回去……”

 “回去?回哪?我继续在街上游手好闲,没事因为打架斗殴被捕光顾一下警察局吗?谢谢不必了,我觉得这里挺好的,我会打架,我只会打架,这里很适合我。”Daniel站起身来,示意他们可以离开了。

 “什么,你在说什么啊?这里?打架?等等,Daniel,我……”Blair皱着眉,有些茫然无措。Daniel嘲讽地嗤了一声撇开头,过了一会,他看Blair的确是一副不明白的样子,才转过来:“你……真的什么都不知道?”“我保证,Daniel,我真的什么也不知道,我会把我所有知道的事情告诉你,En——我的老板叫我找一个能打的人带来H国,第一时间我就想到了你,然后他们把你骗走,骗来这里,我知道这里是N&N,老板是个有背景的中国人,除此之外……”Blair的表情像是欲哭,一口气说了这么多话,还有点喘不过来。

Daniel眯起眼:“所以你根本不在什么金融公司上班是吗?”“是的……或者不是……两者皆有,我之后会告诉你的,Daniel,只要你答应我和我离开这里。”Blair的焦急全写在脸上。

 “我不会,我也不想。如果你不知道,我也可以告诉你:N&N,他们有黑拳馆,他们让我打架。我会打架,我也只会打架,这几乎是我这辈子最擅长的一件事了。我不在乎对手是谁,专业也好不专业也罢……只有流血的时候我才感觉我活着。”说这话的时候,Daniel瞳孔中那些闪烁的光芒全部黯淡,好像是历经过千百个世纪的迟暮之人。

 “那你最好再找一个活法。”门突然开了,Enes倚在门框上,一手搭在把手上,“再见到你真是花了我太久了,Daniel Snoeks,我差点放弃了。”


TBC


PPS.之后会带个意德小番外> <,后车厢的是德蛋啦其实

评论(1)
热度(1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幼年考拉保护协会 | Powered by LOFTER